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研究发现脱垂手术后无需避免运动

对于因盆底疾病而接受脱垂手术的人来说,可能没有必要等待再次开始锻炼。

一项新的研究挑战了标准的限制,发现那些在手术后不久恢复锻炼的人和那些等了几周的人一样。

“这项研究是泌尿妇科医生的范式转变——它正在改变实践,”资深研究作者、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杜克大学医学院妇产科主席马修·巴伯博士说

“几十年来,外科医生一直在指导患者在重建手术后避免活动,我们现在知道这是不必要的,”巴伯在杜克新闻发布会上说。

“这项研究的结果与其他领域的试验一致,如骨科和疝气手术,这些试验表明早期活动不会阻碍结果,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改善结果,”Barber 说。

盆底疾病虽然不会危及生命,但会引起不适和疼痛。当其中一个盆腔器官下垂并在阴道内形成隆起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这个器官可以是子宫、肠或膀胱。

有时盆底锻炼足以解决问题,但通常需要手术。

为了研究术后限制指南,研究人员将 108 名女性随机分配到两组。一组遵循标准建议,在六周内避免举起超过 10 磅的重物,并在两到六周内不重返工作岗位。另一组没有举重或活动限制,并被允许尽快返回工作岗位。

三个月后,研究人员发现两组在解剖学和症状问题上没有统计学上的显着差异。

研究结果于 5 月 31 日在线发表在JAMA Surgery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