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医院可以通过单独的患者准备来加快手术时间

根据巴斯大学的最新研究,让患者在手术室之外的单独空间为手术做准备,可以显着节省手术室的日程安排和工作人员的时间。

发表在《欧米茄》杂志上的这项在土耳其泌尿外科诊所进行的研究表明,重新配置手术程序后,手术室空闲时间平均缩短 40%,患者等待时间也有好处。

巴斯、TED 和土耳其比尔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对安排并行处理的想法进行了测试——让患者做好手术准备(“诱导”包括血液测试和其他在手术期间监测患者所需的测量,以及麻醉) 同时为手术室准备好迎接下一位患者(称为“营业额”)。

并行处理的想法并不新鲜——它已在美国提出,但在英国的使用有限——但将其有效付诸实践所需的协调复杂性可能令人望而却步。研究人员想要测试一个可以使实施该技术可行的系统。

他们使用复杂的模型和计算机模拟来安排患者预约,以评估该方法如何有效地减少等待剧院可用性的时间,以及运行这些房间的成本。

“安排手术时间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特别是考虑到手术时间的不确定性。我们的工作表明,我们可以采用复杂的数学模型,并将它们转化为简单的自动化程序,供医院使用以改进他们当前的系统,”巴斯管理学院的 Melih Celik 博士说。

“这项研究清楚地表明,通过减少空间闲置时间来增加手术室的可用性对患者有好处。好处既可以为更多手术腾出空间,也可以改善诱导和手术之间的患者流动。对于工作人员来说,它可以帮助减轻在相当大的压力下工作的负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