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超重儿童正在发展心脏并发症

如果您在过去两年增加了一些体重,那么您并不孤单。但是成年人并不是唯一使用所谓的 COVID 15 的人。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一项研究,肥胖儿童和青少年的比例从大流行前的 19% 跃升至 22%。体重指数(BMI)的增长速度翻了一番。

佐治亚大学的新研究表明,这对现在和将来的儿童心血管系统来说都是个坏消息。

该研究发表在儿科肥胖杂志上,测量了 600 多名儿童、青少年和年轻人的腹部内脏脂肪水平和动脉硬度。内脏脂肪是在腹部发现的渗入重要器官的脂肪。动脉僵硬迫使心血管系统更加努力地工作以将血液泵送到全身。

研究人员发现,超重青少年的内脏脂肪和动脉硬化水平显着升高,这表明腹部脂肪可能会导致儿童出现心血管问题。

该研究的通讯作者、家庭学院营养科学助理教授约瑟夫·金德勒说:“动脉越僵硬,血液通过这些血管的速度就越快,这可能会对我们的系统造成不利和过度压力。”和消费者科学。“不幸的是,随着这些问题的累积,这有点像多米诺骨牌游戏。你打倒一个,其他系统就会开始负担过重。那时候就会出现真正普遍的健康问题。”

对青少年心血管风险的研究有限,但研究人员认为,导致疾病和心脏病发作的心血管系统的负面变化可能始于童年和青春期。

“我们想预防心血管疾病。我们希望孩子们在成年后过上强壮、健康的生活,”金德勒说。“但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了解导致健康状况不佳的潜在因素,以便我们能够确定目标位置,无论是通过饮食、身体活动、睡眠还是其他一些干预措施。识别是关键,然后干预是关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