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促炎饮食的消费与中老年人虚弱几率增加有关

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经常食用促炎食物(例如,富含简单碳水化合物或饱和脂肪的食物)与中年和老年人出现虚弱的可能性增加有关成年人。虚弱影响了 10-15% 的社区老年人——使其成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

Courtney L Millar 博士,Hinda 和 Arthur Marcus 衰老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和哈佛医学院医学系研究员,是该研究的主要作者研究,“促炎饮食与成年队列随访 12 年后虚弱几率增加有关。”

大约六分之一居住在社区的老年人会变得虚弱,这是一种能力受损的严重状况,会增加跌倒、住院和死亡的风险。以前的研究将特定营养素与虚弱或身体机能联系起来,但没有捕捉到个体的整个饮食及其随着时间的推移对虚弱的影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研究人员计算了反映一个人饮食的整体炎症潜力的饮食炎症指数评分。这项由 Millar 博士领导的研究研究了与饮食相关的炎症对出现虚弱的可能性的作用。

对来自 Framingham 心脏研究的 1,701 名相对健康的参与者进行的研究发现,在 12 年的时间里,促炎饮食与虚弱几率增加有关。DII 分数高一个点(大约 16 分制)与 12 年内出现虚弱的几率高 16% 相关。食用最多促炎饮食的四分之一参与者患虚弱的可能性是食用最多抗炎饮食的四分之一参与者的两倍多。

“研究表明,经常食用含有膳食纤维和膳食抗氧化剂(如维生素 C、维生素 E 和类黄酮)等营养素的食物可以防止老年人变得虚弱,”米勒博士说。“虽然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但基于抗炎饮食的指南可能有助于降低可能出现虚弱和相关疾病(如跌倒和骨折)的老年人的比例,从而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