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发现桑椹化合物可对抗肥胖高胆固醇高血糖甚至癌症

强大的桑树在世界各地和美国除阿拉斯加和内华达州以外的每个州的不同气候下结出果实。这些树木及其浆果长期以来一直用于健康,长寿和疾病预防的替代医学。Mercola.com 报道说,在罗马帝国时期,桑葚被用来治疗“口腔,喉咙和肺部疾病”,早期的美洲原住民使用桑树上的果实来帮助治疗痢疾。

摄入桑葚有很多好处。浆果与桑树的茎和叶一起含有白藜芦醇,这是一种抗衰老的抗氧化剂。干桑葚还提供一系列关键营养素,包括铁、维生素C、K、A、E、B6、烟酸、叶酸、钾和镁。

据 Medicalnewstoday.com 报道,中国科学院北京分校完成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了另一种名为芦丁的重要桑椹化合物。研究人员表示,芦丁可能是对抗肥胖的关键,因为它被证明可以“激活棕色脂肪[并]促进新陈代谢”。

棕色脂肪是棕色脂肪组织(BAT)。这不是不健康的白色脂肪,尽管这两种脂肪可以混合。科学家认为,只有婴儿患有BAT,直到2009年,当时在体重指数低的成年人中发现了它。中国研究人员发现,在桑椹中发现的芦丁会激活BAT,使其“燃烧能量并产生热量”。

在他们的实验中,他们使用了两组肥胖小鼠。一组遗传肥胖,另一组因饮食而肥胖。研究人员给两组每1毫升饮用水1毫克芦丁。在这两组中,小鼠的BAT被激活。两组都经历了更高的能量消耗和“更好的葡萄糖稳态 - 胰岛素和胰高血糖素的平衡,以维持葡萄糖水平......”这为两组小鼠设定了整体脂肪减少的阶段,以及位于皮肤下的脂肪组织中BAT的增加。

该研究的合著者Wan-Zhu Jin博士认为,芦丁与BAT的联系不仅有可能治疗肥胖,还具有与肥胖相关的其他疾病,如糖尿病。他们的发现现在已经引起了人们对“BAT介导的代谢改善”的“浓厚兴趣”,他们计划继续进行研究,以揭示桑葚以及其他有效和天然的BAT激活剂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