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为什么癌症行业不希望你了解抗癌食品的真相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研究人员发现了癌症行业希望你不知道的事情:天然日常食品的组合可以帮助预防前列腺癌的生长。

虽然过去的研究已经研究了个别食物在帮助对抗这种疾病方面的潜力,但这项新研究采用了一种新颖的方法,筛选了许多植物性化学物质,并探索了最有希望的化学物质如何协同工作。研究人员发现,吃红葡萄,苹果和姜黄的组合可以帮助保护男性免受前列腺癌的侵害。

为了得出结论,研究人员使用来自小鼠和人类的细胞系测试了142种天然化合物,以确定哪些可以抑制前列腺癌细胞的生长。这三种神奇的成分是在苹果皮和迷迭香中发现的熊果酸,在红葡萄和浆果中发现的白藜芦醇,以及在姜黄中发现的姜黄素。姜黄素和白藜芦醇与熊果酸结合,以防止癌细胞使用谷氨酰胺生长。

UT奥斯汀分校助理教授Stefano Tiziani说,这个好消息变得更好,因为这种组合抑制了小鼠的肿瘤生长而没有任何毒性。然而,他指出,这些成分的浓度远高于大多数人通过饮食获得的量。然而,当你考虑到传统癌症药物和化疗的副作用时,用这些现成的食物创造自然治疗过程的能力是非常积极的。

前列腺癌目前是男性中第二常见的癌症,每七名美国男性中就有一名受到影响。预计今年美国将有大约161,360例新发病例,约26,730人死亡。由于每39名男性中就有一人死于这种疾病,因此找到一种安全的方法来治疗这种疾病,甚至可能首先防止其发生至关重要。

立即开始吃更多有益食物

尽管该研究使用了更高的浓度,但有很多很好的理由将这些食物纳入您当前的饮食中,这样做并不困难。姜黄在咖喱菜中很美味,有些人甚至单独吃它,并掺了一点牛奶。这是因为它需要与少量脂肪一起消耗才能被吸收。

有些人转向补充剂来增加姜黄的摄入量.不幸的是,市场上的许多补充剂都受到铅的污染,因此在购买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有益香料时,使用可信赖的来源非常重要。

苹果含有抗癌成分,如槲皮素和果胶。苹果中的类黄酮还可以保护您的心脏和动脉免受硬化。记得购买有机苹果,或者更好的是,自己种植,以避免有毒农药。

与此同时,红葡萄富含多酚和抗氧化剂,与高血压,糖尿病和心脏病的风险较低有关。同样,寻找有机红葡萄,或者你可以简单地用一种类型的癌症换取另一种癌症。

请记住,这些食物需要一起食用才能帮助您的前列腺,因此请切开一些有机红葡萄和苹果,并将它们用作菠菜或其他有机蔬菜上健康沙拉的基础。核桃和葱与这些口味搭配得很好,但你可以添加任何你想要的健康有机成分,然后在上面放上简单的咖喱和橄榄油酱,加上黑胡椒饼干,以获得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