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为什么千禧一代的健康预期寿命正在崩溃

最新研究表明,千禧一代 - 出生于1980年代初至本世纪初的千禧一代 - 可能比他们之前的任何一代人都长寿。虽然这听起来很棒,但现实是,这一代人中的许多人可能最终希望他们没有被祝福这么长的生命。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虽然千禧一代的女性预计将活到83岁,男性将活到79岁,但她们的一生中可能要忍受长达二十年的衰弱健康状况。

可悲的是,这一代人令人难以置信的不健康生活方式可能意味着药物将允许他们延长寿命,但不是以有意义的,健康的方式。

英国公共卫生部(PHE)的一份报告发现,千禧一代的预期寿命与他们的“健康”预期寿命(他们可以享受最佳健康的时期)之间存在显着差异。而且问题正在稳步恶化。

2000年至2002年之间出生的男孩可能会在生命的最后15.4年中经历健康状况不佳,而在同一时期出生的女孩将在过去18.1年中挣扎。另一方面,十年后,即2013年至2015年之间出生的男孩,预计将在生命的最后16.1年中与健康状况不佳作斗争,而在此期间出生的女孩将在19.1年内进行同样的战斗。

该报告发现,千禧一代将在这些年中遭受痴呆,背痛和糖尿病的“有毒鸡尾酒”的痛苦 - 所有这些都是由生命早期的不良生活方式选择引起的。

这些选择包括吸烟,营养不良和缺乏运动。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三分之二的成年人现在被认为超重或肥胖,国家糖尿病、消化和肾脏疾病研究所(NIDKK)的统计数据表明,美国的情况非常相似。令人震惊的是,这一统计数据甚至适用于这个国家的儿童和青少年。

PHE报告发现,在英国,只有一半以上的成年人每周进行所需的150分钟运动。同样,这些数字也反映在美国,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报告说,大约51.7%的18岁以上的成年人每周进行足够的锻炼。

英国公共卫生署首席执行官邓肯·塞尔比(Duncan Selbie)强调,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开始对自己的健康负责,现在就做出更好的选择。

“这是关于人们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把它留给国家太重要了。我对对人们大喊大叫或告诉人们该做什么不感兴趣 -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保姆,这不是关于保姆主义。这不是要告诉人们该做什么,把香烟从嘴里铐起来,或者告诉他们不要喝酒。这是关于为人们提供信息,让他们做出自己的选择。

简而言之,确实如此。如果千禧一代现在做出正确的选择——比如增加有机、非转基因水果和蔬菜的摄入量,戒烟并将运动纳入日常生活——他们可以成为比以前任何一代人都长寿的一代,同时也比前辈享受更好的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