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蓝莓的5种经证实的健康益处

作为该国最受欢迎的食品之一,您无疑会遇到甚至吃过蓝莓。这些不太酸,不太甜的水果已被用作馅饼,松饼,煎饼,冰淇淋和沙拉的核心成分。如果你碰巧从未尝试过蓝莓,那么你绝对应该这样做。让蓝莓成为你饮食的一部分对你的身体没有任何好处,这是如何做到的:

1.蓝莓是抗氧化剂的极好来源 - 蓝莓已被列为抗氧化剂的最佳来源之一,特别是类黄酮,花青素。这些独特的植物色素与广泛的健康益处有关,从维持胆固醇水平到支持健康的心脏功能。

2. 蓝莓富含许多其他营养素 - 除了是抗氧化剂的特殊来源外,蓝莓还可以帮助您满足日常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需求。只吃一杯或148克蓝莓将占每日推荐维生素K摄入量的36%,所需锰值的25%,以及所需维生素C量的24%。你需要维生素K来将钙输送到全身。锰在维持适当的甲状腺功能以及改善消化和新陈代谢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同时,维生素C是改善免疫系统所必需的。此外,蓝莓的胆固醇、钠和饱和脂肪含量低,确保你的身体在吃蓝莓时不会超负荷摄入这些物质。

3.蓝莓对你的心脏有好处 - 如前所述,蓝莓可以支持心脏健康。2013年发表在《循环: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报告说,每周食用三份或更多份蓝莓和草莓对于维持健康的心脏功能至关重要。事实上,美国心脏协会已经表达了对浆果的支持,认为它是均衡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

4.蓝莓可以支持你的大脑 - 由于其丰富的类黄酮,蓝莓也是一种体面的大脑食物。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每天30毫升浓缩蓝莓汁被发现可以提高老年人的认知能力。在另一项针对16,000名70岁及以上妇女的研究中也记录了同样的影响。该研究背后的研究人员指出,每周吃两杯或更多半杯蓝莓的女性可以保持健康的大脑功能。

5. 蓝莓可以改善你的消化 - 你知道我们的肠道充满了友好的细菌吗?这些肠道微生物群在营养吸收和维生素合成中起着关键作用,并且受到我们吃的东西的严重影响。蓝莓就是这样一种食物,根据《分子》上的一项研究,它可以支持胃肠道健康。此外,蓝莓含有足量的纤维,一杯份量提供超过每日推荐值的14%。纤维通过软化和膨胀我们的粪便使排便正常化。

幸运的是,您不需要搜索高处和低处即可获得蓝莓修复。获得每日推荐摄入量的超级食物的一种简单营养的方法是制作美味的蓝莓冰沙。为此,您需要:

一根香蕉

八个整颗杏仁

一茶匙亚麻籽

一杯冻干蓝莓

一杯酸奶

一杯杏仁奶

只需将所有成分混合在一起,直到达到所需的稠度。这应该只需要几分钟。每天最多180秒即可获得这种神奇浆果的健康益处。虽然新鲜的蓝莓很好,但冷冻蓝莓更好。冷冻可以更好地保存水果的营养成分,并使其花青素更容易吸收。

这就是为什么健康游侠商店出售冻干有机蓝莓(2盎司)和冻干有机蓝莓(14盎司,#10罐)。这些美国种植的非转基因蓝莓经过精心冷冻干燥,以保持其营养,风味和质地。如果你正在寻找蓝莓,它们是作物的奶油,那么这些是你应该储备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