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发现在小麦面食中添加生姜粉可增加营养

加入一些生姜粉,让你的小麦面食更有营养。一项研究表明,在小麦面食中添加生姜粉可以提高其营养成分。

Bundelkhand 大学的一组科学家 评估了用姜粉强化的意大利面的烹饪质量、营养成分、质地和感官品质(如颜色和味道)的化学成分。研究小组用四种不同比例的姜粉准备了意大利面。一个样品,即对照样品,含有 100% 的精制小麦粉,而其他样品含有 99% 的精制小麦粉和 1% 的姜粉;97% 精制小麦粉和 3% 姜粉;和 95% 的精制小麦粉和 5% 的姜粉。

研究结果表明,随着姜粉浓度的增加,纤维含量也随之增加。此外,与对照样品相比,意大利面变得更柔软,更容易烹饪,烹饪时间更短。此外,样品的最终粘度也随着姜粉浓度的增加而增加。

在理化和营养特性、烹饪时间和粘度方面,最好的样品是其他三个样品中精制小麦粉和生姜粉含量为 97% 的意大利面。就感官品质而言,面食的颜色也是百分之三生姜粉的面食中最好的。尽管所有意大利面样品的味道都略有变化,但与其他组合相比,添加 3% 姜粉的样品也具有最佳风味。

研究团队认为,在日常生活中加入姜粉面食可以预防很多疾病。据说姜粉具有许多健康益处,因为它可以帮助预防各种疾病,如糖尿病、哮喘、关节炎和心脏病。

生姜粉的健康益处

在印地语中也称为sonth,姜粉是从干燥的姜根中提取的。它是一种精细的灰白色或略带褐色的粉末,具有强烈的香味和辛辣味。它易于储存,保质期为一年。下面列出了姜粉的五种健康益处。

缓解胃部不适——生姜粉可用于缓解烦人且痛苦的胃部不适。生姜含有抗炎特性,可以帮助胃平衡消化液并增强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从而消除肠道中不需要的气体。

促进新陈代谢——姜粉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因为它含有有助于燃烧脂肪的产热剂。定期食用姜粉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燃烧多余的脂肪,帮助你减肥。

缓解晕车或晨吐——要使用姜粉缓解晕车或晨吐,请将其与水混合。这种粉末还可以防止恶心,舒缓胃部,缓解炎症。

治疗感冒——因为姜根含有抗炎姜辣素和沙葛,它可以帮助缓解感冒。将其与温水混合,以体验其对感冒和流感的直接影响。此外,可以加入丁香粉和盐,然后每天服用两次以缓解症状。

改善皮肤健康——生姜粉用于预防粉刺和粉刺,因为它富含抗炎和抗菌特性,可以疏通毛孔并杀死引起粉刺的细菌。要将它用作面膜,请将牛奶和姜粉混合在一起,制成光滑的糊状物。然后,将其涂抹在皮肤上并保持约 15 至 20 分钟。这将使皮肤焕然一新,焕发清新年轻的光彩。姜粉也可以用来制作爽肤水,以防止皮肤干燥。将两茶匙粉末在四杯水中煮沸,加入几滴迷迭香或薰衣草精油,搅拌均匀。然后,将其存放在玻璃瓶中并冷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