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多吃黑巧克力解决心律不齐

巧克力爱好者,欢欣鼓舞:发表在《 心脏》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食用适量的巧克力可以降低患心房颤动(AFib) 的风险,这是一种危及生命的不规则心跳形式。贝丝 以色列 女执事 医学 中心的 科学家 与 哈佛大学 TH Chan 公共卫生 学院, 奥尔堡 大学和丹麦癌症 协会的 癌症 流行病学 研究所一起 使用 了 丹麦 男性 和 女性 大规模 队列 研究 的 数据 .他们的研究。

“我们的研究增加了适量摄入巧克力对健康有益的累积证据,并强调了行为因素对于潜在降低心律失常风险的重要性,”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流行病学系讲师伊丽莎白·莫斯托夫斯基博士补充道。在哈佛大学 TH Chan 公共卫生学院。

有很多研究指出可可和含可可的食物,尤其是黑巧克力,如何改善心血管健康。据研究人员称,这种益处可能与可可中的高黄烷醇含量有关,众所周知,可可可促进血管健康。然而,关于巧克力消费与 AFib 之间联系的数据并不多——仅在美国,这种情况就影响了至少270 万人。

美国 心脏协会 将 AFib 定义为“可导致血栓、中风、心力衰竭和其他心脏相关并发症的颤抖或不规则心跳(心律失常)”。然而,尽管中风和心脏相关死亡的风险增加,但只有 33% 的 AFib 患者认为这是一种严重的疾病。此外,从长远来看,AFib 病例还可能导致中风、认知能力下降和痴呆。

研究人员观察了超过 55,000 名参加丹麦饮食、癌症和健康研究的成年人。研究人员收集了参与者在 1993 年至 1997 年间被招募时测量的体重指数 (BMI)、血压和胆固醇信息。他们使用问卷调查从参与者那里收集了额外的数据,以确定他们的健康状况,包括高血压、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 (CVD) 的病例,以及他们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信息——特别是他们每天的巧克力摄入量。研究人员随后跟踪参与者超过 13 年,他们发现那些每周吃巧克力的人显着降低了他们的 AFib 风险至少 20%,男性和女性参与者的结果相似。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人们应该开始大吃巧克力: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一周吃六份以上的巧克力往往会抵消它的积极作用。

“不过,不建议吃过量的巧克力,因为许多巧克力产品含有高热量的糖和脂肪,可能导致体重增加和其他代谢问题,”Mostofsky 警告说。“但适量摄入高可可含量的巧克力可能是一个健康的选择。”

有普通巧克力,然后是黑巧克力

当然,这项研究增加了关于可可对健康益处的越来越多的证据,尤其是对心血管疾病的益处。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类型的巧克力一般都对你有好处。普通巧克力——商店购买的糖精巧克力——富含卡路里和添加糖,很容易吃得过饱。

另一方面,黑巧克力富含可以改善人体健康的营养成分。特别是,研究表明,黑巧克力,而不是普通巧克力,具有很高的抗氧化剂含量,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这是在其略带苦味但天鹅绒般的味道之上。

一方面,它富含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在一块 100 克(约 3.5 盎司)的黑巧克力中,可可含量为 70% 至 85%,它所含的铁、镁、铜和锰几乎是每日推荐摄入量 (RDA) 的一半。研究还表明,黑巧克力中的黄酮醇可以诱导一氧化氮的产生,一氧化氮是一种调节动脉收缩并降低其对血流的阻力的化学物质。

它还可以提高人的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水平并降低胰岛素抵抗,使其不仅对心血管疾病有益,而且对糖尿病有益。黑巧克力中的生物活性化合物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密度和水合作用,改善其血液流动并保护其免受阳光引起的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