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草莓是你可以吃的农药含量最高的作物

吃水果和蔬菜对整体健康至关重要,但如果每一口多汁的食物都 含有有毒杀虫剂的混合物怎么办?

环境工作组(EWG) 分析了美国农业部(USDA) 测试的传统种植农产品样品, 发现近 70% 的产品被农药残留污染。

美国农业部在分析的数千个农产品样品中共检测到 230 种不同的农药和农药分解产物,EWG 的分析表明,不同类型的农产品之间存在差异。

这些食品中的每一种都检测出多种不同的农药残留呈阳性,并且所含的农药浓度高于任何其他水果和蔬菜。根据 EWG 的调查结果,超过 98% 的苹果、樱桃、油桃、桃子和草莓样本检测出至少一种农药残留呈阳性。一个草莓样品显示出 20 种不同的农药,而菠菜样品的农药残留量是任何其他农产品的 1.8 倍。

农产品样本中农药残留量最高的水果和蔬菜是苹果、苹果酱、蓝莓、葡萄、绿豆、绿叶蔬菜、梨、桃子、土豆、李子、菠菜、草莓、葡萄干、甜椒、西红柿、和冬瓜。

同时,农药残留从低到中的分别是苹果汁、鳄梨、香蕉、豆类、西兰花、卷心菜、哈密瓜、胡萝卜、花椰菜、芹菜、玉米、茄子、葡萄柚、扁豆、生菜、洋葱、橙子、橙汁、豌豆、李子、西葫芦、红薯、豆腐、番茄酱和西葫芦。

EWG 挑选出农药残留量最高的12 种水果和蔬菜。看看你最喜欢的是否在臭名昭著的“Dirty Dozen”名单上:

草莓

菠菜

油桃

苹果

葡萄

桃子

樱桃

番茄

芹菜

土豆

甜椒

EWG 还在农产品样品中添加了辣椒,因为辣椒被对人体神经系统有毒的杀虫剂高度污染。美国农业部在 2010 年和 2011 年的 739 份辣椒样本中发现了三种剧毒杀虫剂(乙酰甲胺磷、毒死蜱和杀灭灵)的残留物,其浓度足以引起关注。快进到 2015 年,加州监管机构在测试了 72 个未洗过的辣椒后,仍然检测到这三种杀虫剂的一些残留物。

如果你买不起或找不到有机或当地种植的辣椒,据说烹饪它们可以减少农药残留。

这些结果强调了农药含量高的作物带来的健康风险。发表在 JAMA Internal Medicine 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食用农药残留量高的食物与生育问题之间存在联系。

该研究涉及报告每天食用两份或更多份农药残留较高的农产品的女性。研究发现,与少吃这些食物的参与者相比,他们在研究期间成功怀孕的可能性要低 26%。

另一项针对男性受试者的研究发现,食用农药残留较高的食物与生殖健康之间存在相似的关联。

此外,杀虫剂和其他有毒化学物质通常会引起各种副作用,从激素破坏、大脑和神经系统损伤到多种癌症。

这些发现提出了有关在农产品上使用杀虫剂的安全性的重要问题,并强调了购买有机水果和蔬菜的重要性,尤其是 Dirty Dozen,以帮助人们跳过有毒化学物质。

EWG 的高级分析师 Sonya Lunder 在名为“农产品中杀虫剂的购物者指南”的视频中解释了他们的团队如何提出诸如 Dirty Dozen 之类的清单。Lunder 还强调了 15 种清洁清单,该清单列出了 EWG 测试的数千个样品中农药残留量最少的 15 种水果和蔬菜。该清单包括鳄梨、葡萄柚和花椰菜。

该指南可以帮助人们了解哪些食物在含有农药的类别中排名靠前,并鼓励他们购买有机或当地种植的版本,以确保在不接触化学物质的情况下获得所有健康益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