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在糟糕的饮食和极端的限制之间摇摆不定会让你发胖

如果您正在为世界上最持久的体重相关问题寻找真正的解决方案,那么您最好定期进食而不是不吃饭。大多数人在尝试减肥时,往往会剥夺自己的食物,认为如果少吃会帮助他们减少体重,最终会减掉身上的脂肪。有些人甚至把它带到了极端——一天中的某些时候根本不吃任何食物,但现在一篇新论文对这个假设提出了质疑。

这项由芬兰研究人员进行的研究表明,有一种明确而有效的减肥方法,而不是通过节食来减少饮食。相反,据说只吃规律的饭菜会更有效,它可以帮助减肥和保持体重不变。

该研究还发现,能够成功控制自己体重的年轻男性和女性最常见的因素之一是定期进餐。成年早期被指定为一个早熟的时期,大多数人在成年后往往会增加大部分体重。这就是为什么了解工作中的潜在因素以使一切对您有利的原因很重要。

根据赫尔辛基大学持牌营养治疗师和其中一名研究人员 Ulla Kärkkäinen 的说法,避免食物并不是解决体重问题的理想方法。“通常,人们试图通过节食和不吃饭来预防和控制体重过重和肥胖,”她说。“从长远来看,这些方法似乎实际上会加速变胖,而不是阻止它。”

这项研究是作为 FinnTwin 16 研究的一部分进行的,该研究有 4,900 多名年轻男女作为参与者。所有受试者都被要求回答调查,这些调查列出了他们 24 岁时任何体重变化所涉及的所有因素,然后在 10 年后他们 34 岁时再次进行调查。

据说,在过去的十年里,大多数研究对象都增重了。在此期间,只有 7.5% 的女性和 3.8% 的男性成功减肥。在 24 至 34 岁之间,女性的平均体重增加为每年 0.9 公斤。在男性中,测量值为 1.0 公斤。

除了不吃饭和其他不规律的饮食习惯外,据说女性体重增加的风险也因涉及两个或多个孩子的分娩而增加。其他因素包括经常喝软饮料和“对生活不满意”。至于男性,被确定为增加体重增加风险的一个因素是吸烟。当谈到保护体重增加的因素时,身体活动被认为对女性很重要,而更高水平的教育被认为对男性很重要。

对 Kärkkäinen 来说,他们的结果只是证实了之前的研究确实是正确的,因为他们表明,在帮助受试者减轻体重或保持体重方面,持续节食,特别是涉及不吃饭的饮食记录不佳。研究人员说,与其试图通过这些方法减肥,更重要的是保持规律的进餐并试图找到一个不会让你暴饮暴食的平衡,从而增加额外的体重。

最后,Kärkkäinen 表示,体重管理将受益于更多地关注关键差异,以及考虑影响人类福祉的某些因素,以及他们对生活的意义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