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探索远程牙科对儿童健康的影响

虽然 COVID-19 大流行颠覆了世界上的一切,但它也成为创新的强大催化剂,使远程提供医疗保健和服务(包括牙科)成为可能。

西方研究人员 Rocco Cheuk(舒立克医学与牙科学院三年级本科生)和 Abbas Jessani 博士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安大略省近 50% 的牙医使用某种形式的远程牙科——牙科、电话和电话的结合。虚拟通信——在大流行期间为患者提供远程护理。该研究还发现,由于牙医对远程牙科缺乏兴趣,而且在许多情况下缺乏资源,因此他们无法使用远程牙科。

“远程牙科护理是一种真正的需求。它一直是有益的,特别是在加快咨询和对患者进行治疗和随访方面。没有多少牙科专业人员将其纳入他们的实践,但 COVID-19 在牙科中传播的风险诊所迫使他们寻找创造性的方法来满足患者的需求,同时确保每个人的安全,”Schulich Dentistry 教授 Jessani 说。

从牙科诊所的角度来看,远程牙科服务有两个主要目的:通过视频会议技术促进牙科医生与患者之间的实时咨询;并实现远程共享监测的临床信息、放射照片、实验室测试结果和类似数据。

然而,Jessani 补充说,远程牙科可以为弱势患者(例如老年人、残疾患者以及边缘化和弱势群体)带来的好处应该迫使牙科专业人员使用并将其整合为日常护理的一部分。

“远程牙科可以减少人们在获得牙科护理方面面临的障碍。有时,患者及其护理人员不得不无薪休假,因为去牙科诊所可能会占用一整天,尤其是如果他们依赖公共交通工具的话或者如果牙科诊所位置不方便。将日常技术融入牙科护理可以显着减少农村和城市社区之间口腔保健方面的差异,”Jessani 说,并补充说牙科专业人员需要超越临床环境并提供服务给最需要它们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