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清晨的大学课程与睡眠不足和学业成绩有关

来自新加坡大学生的数字数据表明,如果他们的课程开得晚些,他们可能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和同事在《自然人类行为》杂志上发表了来自数万名学生的研究结果。

近年来的研究表明,推迟高中的开学时间可以增加学生的睡眠时间,减少他们在上课期间的困倦。但关于这是否对成绩有积极影响的研究结果喜忧参半。

为了确定对大学生的具体影响,来自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神经科学与行为障碍项目的副教授 Joshua Gooley 及其同事使用了学生Wi-Fi 连接数据、大学数字学习平台的登录信息以及来自特殊传感手表的活动数据对数万名大学生的课堂出勤和睡眠行为进行大规模监测。

“我们实施了新方法,通过分析学生的课堂 Wi-Fi 连接数据以及他们与数字学习平台的交互,可以大规模监控课堂出勤和睡眠行为,”该研究的第一作者 Yeo Sing Chen 博士说。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毕业。

研究人员从数据中发现,上课时间早与出勤率低有关,许多学生经常在上课后睡觉。当学生们确实上早课时,他们失去了大约一个小时的睡眠。一周中更多天的早课也与较低的平均绩点有关。

“如果正规教育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学生在课堂和工作中取得成功,为什么我们要强迫许多大学生做出错误的决定,要么不上早课多睡觉,要么在睡眠不足的情况下上课?”问副教授。古利教授。“我们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大学应该重新考虑强制性的早课。”

研究人员利用 23,391 名学生的 Wi-Fi 连接日志得出了一些见解,以了解清晨上课是否与出勤率较低有关。然后,他们将数据与来自 181 名学生的子集的六周手表衍生活动数据进行比较,以确定学生是否在睡觉而不是参加清晨课程。

他们还分析了 39,458 名学生登录数字学习平台的昼夜模式活动数据,以确定早起课程是否与早起和睡眠不足有关。最后,他们研究了 33,818 名学生的成绩以及这些学生参加的上午课程的数量,以确定这是否影响了他们的平均绩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