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电子游戏可能比传统的物理治疗更适合平衡康复

不要扔掉Wii Fit平衡板 - 它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有价值。东北大学一个团队的新研究发现,活跃的视频游戏 - 如Wii Fit和Dance Dance Revolution- 比传统形式的物理治疗更有效地改善平衡。

在东北大学传播学副教授Amy Lu的带领下,研究小组对数千项针对活跃视频游戏的研究进行了全面回顾和荟萃分析。在将重点缩小到几百个后,他们根据测量的内容将研究分为不同的类别,从身体健康到认知结果。关于平衡的研究只是该团队根据他们的工作撰写的一系列论文之一。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认为活跃的电子游戏本身可以取代足球或篮球等户外体育活动,”卢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然而,在这项研究中,我们基本上发现,与那些传统治疗相比,活跃的游戏实际上效果更好。

东北大学杰出的生物学教授达格玛·斯特纳德(Dagmar Sternad)说,即使保守地看,研究结果表明“这种自动化的、据说更有动力和乐趣的游戏和练习方式至少与传统训练一样好。

这些发现意义重大,特别是在一个可能具有救生意义的领域。斯特纳德说,即使在健康人群中,姿势平衡和下降也是一些“导致不动然后最终死亡的主要风险因素”。

“即使对于一名骨折脆弱的60岁妇女来说,如果骨折,骨折也会使她在三个月内活动不便,”斯特纳德说。“行动不便对整体健康有影响,而且是向下的。

在迄今为止进行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活跃的视频游戏主要有益于没有医疗条件的健康人。卢说,这表明对于患有多发性硬化症,帕金森病或脑瘫等神经系统疾病的人来说,平衡工作要困难得多。

在查看100多项研究中,Lu和她的团队还发现,积极的视频游戏治疗对儿童的影响最大,其次是老年人。Lu希望这些发现能够向游戏行业发出一个信号,这个行业历来不是向老年人推销或设计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