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你需要设法摆脱心脏病的7个关键点

尽管多年来公共卫生部门为遏制这一流行病做出了努力,但统计数据仍然令人震惊:心脏病仍然是全国头号杀手,每年夺走61万人的生命 - 大约四分之一的死亡。

在美国,每34秒就有一个人心脏病发作。每60秒,美国就会有人死于与心脏病有关的事件。相关成本每年飙升至1000亿美元以上!

心脏病是一类涉及心脏和血管的疾病。虽然它包括中风和冠心病(CHD),但大多数人在谈论心脏病时都会想到后者。

CHD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由斑块(脂肪和胆固醇)积聚引起的心脏血管变窄或阻塞。想想淤泥逐渐积聚在软管内,最终爆裂并阻塞水流。

这就是通往心脏的动脉所发生的事情 - 最终它们不允许足够的富氧血液来滋养重要器官。结果可能是心脏病发作。

您有风险吗?

科学家们已经整理了一份心脏病风险因素清单。其中一些你不能修改 - 例如,早期心脏病的家族史,或你的年龄(男性>45,女性>55)。

但根据国家心脏,肺和血液研究所的说法,其他人都在您的控制范围内,包括:

• 高血压和胆固醇

• 糖尿病和糖尿病前期

• 不健康的饮食

• 超重或肥胖

• 身体不活跃

• 吸烟

简单生活 7

考虑到这些因素,美国心脏协会列出了七项行动的清单,以控制患心脏病的機会。

虽然这些生活方式目标将大大有助于您过上健康的生活,但研究人员发现,只有不到6%的美国人遵循所有建议,这一数字低于20年前。

生活简单7包括:

1. 控制血压,这是心脏病和中风的主要危险因素。

2.控制胆固醇,胆固醇会导致动脉阻塞。

3.积极活动,增加你的寿命和生活质量。

4.戒烟,这会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5.减肥以更好地控制血压和糖尿病,减少对血管,肺和心脏的压力。

6.改善饮食以支持健康的身体。

7.降低血糖,这可以支持你的心脏健康。

驯服火焰!

其中许多行动也将有助于对抗慢性疾病(包括心脏疾病)的最新战线 - 炎症。

炎症是对损伤的正常免疫反应。当身体感应到入侵者时,它会发出细胞进行攻击,导致炎症,当危险结束时,炎症就会消退。

但有时炎症会变成慢性的,这就是损伤开始的时候。炎症现在与癌症,心脏病,糖尿病和痴呆有关。在心脏病的情况下,慢性炎症似乎开始动脉硬化过程,导致阻塞,斑块形成破裂和心脏病发作。

目前,防止慢性炎症的最佳建议是锻炼,尽量减少添加糖的摄入量,最大限度地摄入水果,蔬菜,健康脂肪和全谷物,避免吸烟并控制体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