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科学家们揭示将饮食限制在12小时内可防止肥胖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报告说,限制自己在 12 小时内进食可以帮助您避免肥胖。在Health Medicine Network上的一篇文章中,研究人员展示了小鼠模型的结果,在该模型中,高脂肪饮食的动物只被允许在半天进食时体重增加较少。

老鼠是夜行动物。然而,研究表明,无论他们是在正常的夜间活动时间还是在白天正常睡觉的时候吃饭,都没有关系。

只要它们只能获得半天的食物,尽管它们的脂肪饮食,老鼠的体重不会增加那么多。相比之下,一整天摄入相同热量的啮齿动物明显更重。

“限时喂养不会影响标准实验室饮食小鼠的体重增加,但会降低高脂饮食小鼠的体重增加 - 无论限时饮食期如何,”阿德莱德 大学教授阿曼达佩奇评论道。该研究的作者。

应用于人类,这意味着没有宵夜或早餐。不同的研究发现,早上 8:00 到晚上 8:00 是人类进食的最佳时间。

在那个时间段之外吃东西只会助长肥胖。那是因为在这 12 小时内吃一顿饭会缓和影响我们食欲的信号。

人体自然会试图让自己充满

佩奇教授和她的研究人员认为,进食时间受限的老鼠迷走神经更敏感。这些神经告诉大脑一顿饭的饱腹感。

迷走神经可以在胃壁内找到。一旦你吃完饭,这些神经会让中枢神经系统知道你是否需要第二份食物。

其他研究表明,肥胖者的迷走神经远不如正常人敏感。因此,在他们最终感到满足之前,他们的胃需要装满更多的食物。专家建议将这些神经作为治疗肥胖的一种可能方法。

同样,2017 年 2 月的一项研究为饮食的持续失败提供了解释。研究发现,减肥者在减掉多余的体重后会感到更饿,并希望在长达两年的时间内吃更多的食物。

挪威科技大学的研究人员 认为,这种吃更多食物的冲动最初是为了在饥荒中幸存下来的进化适应。

晚餐时多吃面包和意大利面以避免体重增加

肥胖是全世界关注的主要问题。不健康的体重使人们更容易患心脏病、中风、2型糖尿病和癌症等疾病。

为了降低这种风险,迈克尔·莫斯利博士建议早上避免吐司。相反,人们应该在晚上吃面包和意大利面。

他在萨里大学(Surrey)的帮助下进行了一项实验。参与者是健康的人,他们同意在早上或晚上消耗大部分碳水化合物。

在实验的前五天,志愿者吃了面包、意大利面和蔬菜。在接下来的五天里,他们食用了标准饮食。在最后五天,他们改吃低碳水化合物早餐和高碳水化合物晚餐。

莫斯利和萨里的研究人员在为期 15 天的试验中分析了参与者的血糖水平。他们发现,与早餐时相比,晚上摄入碳水化合物会降低血糖峰值。

这假设白天消耗的其余食物不含过多的淀粉。因此,莫斯利提醒感兴趣的节食者克制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