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宠物如何成为老年人真正的救星

(健康日)——新的研究表明,拥有一个毛茸茸、毛茸茸或长着羽毛的朋友可以对老年人的心理健康产生深远的影响,甚至可能有助于防止一些人自杀。其中一名男子养了狗和奇异的鸟类,需要非常特殊的照顾。

“我实际上意识到唯一真正让我活着的是这些 [狗] 和鸟儿,让我有机会在早上起床,”他说。“[我的妻子]不会喂它们;她拒绝喂它们,所以我不得不起床,做点什么,好吗?否则,我每天可以睡 20 到 22 个小时,没有任何问题。 “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Janette Young 表示,重要的是要考虑到每个人,而不是假设将动物呈现给有抑郁症或自杀念头的人会解决他们的问题。

她说:“虽然宠物对一些老年人来说是一种强大的预防关系,但仅仅认为宠物会帮助每个老年人自杀,就会让动物和人都处于危险之中。”

Young 是位于阿德莱德的南澳大利亚大学健康科学学院的讲师。

另一方面,她补充说:“当老年人养宠物时,我们绝对不能忽视[这种关系的重要性],而不仅仅是将它们视为轻浮——对一些人来说,宠物是救命稻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