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便盆和便盆替代品指南

有时一个人可能无法自己去洗手间,要么是因为他们正在从手术中恢复过来,要么是因为有长期的健康问题。

许多人可能需要考虑能够在家中更换所爱之人的便盆。

最近发表在《卫生事务》杂志上的研究发现,最有可能需要付费家庭护理以继续在家生活的老年人也是最不可能负担得起的。

“大多数在年老时变得虚弱的人都依赖无报酬的家庭照顾者,”华盛顿特区城市研究所收入和福利政策中心的高级研究员、首席研究员理查德约翰逊在该研究发表时说。“这些人提供了绝大多数护理。”

尽管事实如此严峻,但仍然有可能以每个人都应得的善意和尊严帮助您所爱的人满足他们如厕的需要。

如果这是您第一次涉足便盆、替代品和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式的世界,那么有很多东西需要了解。

幸运的是,这个简单的项目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所以有很多关于可用的东西和如何使用它的信息。

便盆和便盆替代品如何发挥作用?

根据Kaiser Permanente 和非营利组织 HealthWise 的说法,便盆和便盆替代品,例如便携式小便器,可以让人们在不起床的情况下排出尿液或粪便。

根据国家医学图书馆(NLM) 的说法,这些设备与 18 世纪存在的设备没有太大区别。

根据 NLM,样式可以分为常规样式和断裂样式。骨折式适用于从骨折中恢复的人,就像听起来一样。它更小。

据 Kaiser Permanente 称,通常情况下,便盆由金属或塑料制成。有些有衬里以便于清洁。它们的形状适合人的身体,无论是坐着还是躺在床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