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有拇囊炎吗 手术是否适合您的关键因素

说到拇囊炎,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非常熟悉这些迹象:肿胀、发红、大脚趾一侧的明显凸起。其他脚趾摩擦在一起的鸡眼和老茧。和痛苦。很多很多痛苦。

幸运的是,当需要手术时,它通常是成功的。但并非总是如此。

因此,研究人员加紧进行了一项新的研究,强调了可能决定该程序的关键因素,称为改良的Lapidus手术,将不成功。

“我们着手寻找某些特征 - 基于患者或程序 - 是否与拇囊炎手术的失败有关,”研究作者,达拉斯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骨科助理教授Matthew Johnson博士说。

当长跖骨向足内侧移动并且其指骨向第二脚趾倾斜时,拇囊炎在大脚趾的根部形成。当脚的软组织与鞋子摩擦时,会产生疼痛。

“患者无法进行正常的日常活动,如步行,其他锻炼,甚至在一些严重的情况下站立,”约翰逊说。

多达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患有拇囊炎,这通常是由于穿着不合脚的鞋子和/或遗传。

患者可以使用衬垫或尝试宽趾鞋和/或足弓支撑来减轻压力。但这些辅助工具并不总是能解决问题。

约翰逊说,当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时,Lapidus手术旨在拉直,重新对齐和融合大脚趾和足弓的骨骼,目的是改善患者的日常功能和活动能力。

“大多数研究表明,只有一小部分拇囊炎手术患者认为手术没有好处,”他说。

大约10%的时间,手术无法实现骨骼的健康和永久结合,使患者在手术后持续疼痛和残疾。

为了寻找解释,约翰逊和他的同事研究了222名拇囊炎手术患者的病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