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远程精神病学服务扩大了获得行为保健的机会

(HealthDay)——2 月 5 日在Psychiatric Services在线发表的两项研究表明,远程精神病学服务在不同环境中的成功应用。

波士顿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公共卫生硕士 Rain E. Freeman 及其同事对美国急诊科进行了调查,以评估远程精神病学服务。2016 年,五分之一的急诊科报告接受了远程精神病治疗,农村医院和急救医院的可能性更高。在确认使用过的人中,59% 的人报告说远程精神病学是其唯一的紧急精神科服务形式,25% 的人每天至少接受一次服务,最常见的是入院或出院决定 (80%) 和转移协调 (76%)。

来自奥罗拉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的医学博士 Jay H. Shore 及其同事评估了第一个已知的远程精神病学支持的围产期综合护理模型在专业产科实践中的实施情况。在一家城市妇女诊所就诊的 712 名患者中,有 19% 被转介接受行为健康服务。与全国平均水平相比,远程精神病学支持的综合护理与较高的围产期抑郁症筛查和治疗参与率以及与出生体重和母乳喂养行为相关的积极结果相关。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在临床环境和患者群体中使用远程精神病学支持的综合护理,”Shore 及其同事写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