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研究人员试图减缓心力衰竭

曼彻斯特大学英国心脏基金会 (BHF) 资助的一项新研究项目旨在找到一种减缓心力衰竭进展的方法。

心力衰竭是一种危及生命的疾病,在英国影响着 920,000 人。对于患有严重心力衰竭的人来说,上楼或步行去商店等日常活动可能变得不可能。

心脏自然循环系统出现问题会导致心力衰竭的发生和发展。自噬,意思是“自我进食”,是心脏分解不再需要的细胞内容物和蛋白质,并回收葡萄糖和氨基酸等有用部分的一种方式。然而,如果心脏承受压力的时间过长,例如由于高血压,自噬可能无法正常工作。结果,毒素在心脏细胞中积累或健康细胞内容物被过度消化。这些细胞逐渐停止工作并死亡,导致心力衰竭。

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参与心脏自噬调节的新型蛋白质,并认为它在导致心力衰竭中起着关键作用。他们现在将在小鼠中研究这种蛋白质,以确定它是否可以成为减缓病情进展的目标。

这个为期两年的项目已获得 BHF 178,000 英镑的资助,可能会产生新的治疗目标,从而有可能为心力衰竭患者提供更长寿、质量更好的生活。

“自噬平衡的时间越长,心脏细胞存活的时间就越长,心力衰竭的速度就越慢,”领导这项研究的刘伟博士说。“在初步数据中,我们发现,在终末期心力衰竭中,鉴定出的蛋白质水平显着增加,这表明这种蛋白质可能会导致心力衰竭的进展。如果我们发现将这种蛋白质保持在较低水平会限制心力衰竭的进展,它可以为治疗提供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目标。”

英国心脏基金会高级研究顾问 Subreena Simrick 说:“心力衰竭是一种毁灭性的疾病,影响着英国越来越多的人。

“曼彻斯特大学的这个项目虽然处于早期阶段,但可以为减缓心力衰竭提供新的目标。需要在人类身上进行进一步的研究,看看这项研究是否会给那些人带来更长寿、更健康的生活生活在这种情况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