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新研究确定了臂丛神经损伤恢复的潜在途径

平均而言,估计每 1,000 名新生儿中就有 3 名在出生时会遭受臂丛神经损伤,从而损坏连接大脑和脊髓与肩部、手臂和手部的神经束。在最严重的创伤病例中,即使在婴儿时期进行手术和物理治疗,也没有任何治疗可以保证完全康复。

然而,圣母大学的一项新研究确定了一种策略,可以支持受臂丛神经损伤影响的神经再生。研究结果表明,可能有一条新的途径可以实现全面的行为恢复。

“早期,我们的模型表明,臂丛神经损伤后的神经再生过程不同于这些神经在早期发育过程中如何连接周围神经系统和中枢神经系统,”伊丽莎白和迈克尔加拉格尔生物科学助理教授科迪史密斯说。 - 该研究的作者。“我的实验室致力于通过使用化疗药物紫杉醇来重现这种类似发育的过程,紫杉醇有助于稳定轴突入侵以重新进入脊髓。”

在早期发育过程中,被称为背根神经节 (DRG) 感觉轴突的神经进入脊髓,然后与特定的神经元连接,这些神经元为手、手臂和肩膀提供运动和感觉功能。然而,在臂丛神经损伤后,这些 DRG 感觉轴突在试图再生时无法穿透脊髓屏障。对于发表在Cell Reports上的这项研究,圣母大学的研究人员旨在确定一个过程,该过程可以让切断的 DRG 感觉轴突在他们的模型受伤后再生时进入脊髓。

一旦 DRG 感觉轴突穿透脊髓,研究人员就能够在神经和神经元“伙伴”之间建立联系,从而使模型在 48 小时后能够完全恢复功能。尽管该研究旨在模拟产科臂丛神经损伤后的再生,但它有可能使那些因事故或其他创伤而在以后的生活中遭受臂丛神经损伤的人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