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某些步骤有助于类风湿性关节炎女性健康怀孕

根据《关节炎护理与研究》( Arthritis Care & Research)的一项研究,对于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 (RA) 的女性,采取某些措施确保她们健康怀孕可以降低复杂分娩或流产的风险。

该研究包括 443 名患有 RA 的女性和 6,097 名普通人群中的女性。在 RA 人群中,遵循包括某些医学检查、治疗和产前随访在内的“理想临床路径”的患者与未遵循这些路径的患者相比,复杂分娩或流产的风险降低了 40%。与一般人群相比,遵循理想途径的 RA 患者发生复杂分娩或流产的风险相似。

“孕前咨询和风险分层是成功怀孕的关键点,因为它们允许根据个人的风险状况修改治疗,”资深作者、意大利费拉拉大学医学博士 Carlo Alberto Scirè 说。“我们的研究表明,简单的干预措施可能会对患有 RA 的女性的成功妊娠结局产生相关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