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如何关闭靶向脑胶质母细胞瘤的循环

“闭环”已成为商界的行话陈词滥调之一。但在癌症免疫疗法的世界里,闭环可能是一项创新,可以为难以治疗的脑癌(称为胶质母细胞瘤)开启强大的疗法。

佐治亚理工学院和埃默里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系统,该系统使用超声诱导的微泡来帮助强大的免疫疗法靶向脑肿瘤,并开发了一种自定义算法来不断微调气泡以获得最大影响。

他们的闭环控制聚焦超声系统被证明可有效提高小鼠模型的存活率,包括至少在一种情况下根除整个肿瘤。他们在 11 月 18 日的《科学进展》杂志上描述了他们的方法。

“通过闭环聚焦超声,我们观察到抗 PD-1 递送在统计学上显着改善,这是我们用于免疫治疗的抗体。我们还在生存研究中观察到联合治疗的疗效提高,”Hohyun“Henry “李,博士。George W. Woodruff 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和该论文的第一作者。

“最近的研究表明,聚焦超声与微泡相结合可以增强这种免疫治疗技术。我们开发了一种算法来控制聚焦超声,以最大限度地发挥这两种技术的综合作用。”

PD-1 是免疫系统 T 细胞上的一种关键蛋白,可作为关闭开关,防止 T 细胞错误地攻击正常、健康的细胞。然而,有时 PD-1 会阻止 T 细胞靶向癌细胞。不受身体免疫系统的影响,这些细胞可以增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