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营养丰富的饮食可改善出院后早产 体重不足婴儿的健康

虽然较小的早产儿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 (NICU) 中得到全天候的营养护理,但研究人员一直在争论仅靠普通母乳或标准配方奶粉是否足以让这些婴儿在出生后获得最佳发育的营养出院了。

现在,密苏里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荟萃分析或对先前研究的详细分析表明,在母乳中添加营养强化剂或为配方奶粉使用富含营养的配方奶粉——喂养,改善早产儿的体型、体重和身体健康,并可能改善他们的认知发展。

MU Sinclair 护理学院教授 Jan Sherman 与英国牛津大学教授 Alan Lucas 合作,分析了超过 27 项随机试验,涉及全球 2000 多名早产儿,包括北美、欧洲、亚洲和非洲。在比较身体和神经发育健康结果后,研究人员发现,从 NICU 出院后接受营养丰富饮食的早产儿体重更重,头部和大脑更大,骨骼更强壮。尽管研究尚未完成,但一些证据表明,改善这些婴儿的成长也可能有益于认知发展。

卢卡斯说:“这项新的基于研究的审查可以帮助提供者在早产儿从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出院后为他们决定最佳的营养护理。”“母乳喂养是喂养这些婴儿的首选方式,但无论他们是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喂养,我们希望这篇评论也能帮助提供者评估为这一重要婴儿群体使用的最佳营养水平。也有人质疑是否这种营养丰富的饮食会使这些婴儿面临患心血管疾病的潜在风险。然而,所审查的研究并不支持这种担忧。”

卢卡斯 (Lucas) 研究早产儿营养已有 45 年,而谢尔曼 (Sherman) 是一名新生儿护士 (NNP) 兼统计分析专家,他在 NICU 工作近 40 年,亲眼目睹了早产儿面临的健康问题.

“每个婴儿都应该得到我们所能提供的最好的照顾,每个父母都希望他们的孩子有最好的结果,因此提供最佳营养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谢尔曼说。“提供者为这些婴儿做出的饮食选择非常重要,因为早期营养对于日后的积极健康结果至关重要。”

《早产儿出院后营养》最近发表在美国儿科学会出版的期刊NeoReviews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