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营养补充剂实际上可以降低再入院率

2013年秋季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举行的医学决策学会第35届年会上,对住院医疗保险患者进行了十一年的开创性研究和数据分析。分析发现,有积极的证据表明营养补充剂如何有效地降低再入院率。这对美国医疗行业来说是个好消息,主要是因为医疗保险患者通常会服用处方药而不是营养补充剂。

而且,这种处方药系统肯定行不通,因为在目前的医疗保险系统中,五分之一的患者在同一年被重新送往医院,美国纳税人估计花费超过175亿美元。

平价医疗法案提示了一些好东西?

“平价医疗法案”的一项条款对患者再入院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的医院处以罚款。预计明年将有约2.27亿美元的罚款袭击2000多家医院。罚款目前为1%,到2014年将翻一番,惩罚那些无法控制医疗保险再入院率的医院。

这可能会迫使医院管理人员完全改变他们的医疗保险门诊护理,因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正在寻找帮助老年患者康复的替代方案。

医院实际上可能会被迫帮助患者康复,而不是欢迎再次入院和收集医疗保险保险资金!全新的门诊计划和随访可能会分娩,帮助老年人获得所需的营养和能量,以避免再次入院。

医疗保险患者面临的最常见的医疗再入院问题是急性心肌梗塞和充血性心力衰竭。通过正确的营养门诊护理,这些血管问题可能会消退。如果使用强大的营养补充剂,包括小球藻,山楂和亚麻籽等,许多患者将不必再次入院。

例如,如果随访医生鼓励饮食建议和提供有机全食物补充剂,那么患者可以通过在体内获得正确的酶,益生菌,必需脂肪酸,矿物质和维生素来更有效地愈合。这是降低再入院率的最佳方法 - 真正的全食物营养。

营养补充剂降低再入院率

这项新的11年研究为营养补充剂如何有效降低再入院率提供了明确的证据。

这项由南加州大学和斯坦福大学进行的研究显示了口服营养补充剂如何帮助住院的医疗保险患者,降低30天的再入院率,减少患者的住院时间并降低纳税人的医疗费用。

该研究显示,充血性心力衰竭患者的再入院率降低了10.1%。

该研究转述了急性心肌梗塞患者的再入院率降低了12%。

总体而言,无论诊断结果如何,所有患者的再入院率均降低了8.4!

想象一下,如果以基本补充剂形式使用简单的营养,老年患者可以恢复到老年的生活质量。除了高质量的生活外,还报告了时间和成本的节省。

观察到患者的住院时间缩短了16%。

这相当于每人平均节省1.65天。

节省了15.8%的成本,相当于每人节省了3,079美元的医疗保健费用。

打破常规

该规范将营养补充剂描述为不必要且价格过高,但这项为期11年的研究打破了这一神话。营养补充剂可以而且确实为医疗行业节省了每名患者的数千美元,帮助他们更快地恢复并降低再入院的可能性。在医疗保险系统中,成本节约尤其重要,因为整个事情都是由美国纳税人自己资助的。

提供正确的营养补充剂而不是正确的处方药是美国医疗保健的未来。大规模的觉醒将转化为真正的医疗保健变革。

必须蔑视规范,全食物营养必须取代当前的思维体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