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抑郁症的四种最佳补充剂

美国精神病学杂志刚刚发表了一项关于补充剂或营养保健品的荟萃分析,这些补充剂或营养保健品用于抗抑郁药的辅助手段,有证据表明这些补充剂或营养保健品可以减轻抑郁症状。主要阳性结果来自 SAMe(腺苷甲硫氨酸)甲基叶酸、欧米茄 3(主要是 EPA 或乙基 EPA)和维生素 D。发现肌酸、亚叶酸和氨基酸组合的分离研究结果为阳性。锌,叶酸,维生素C和色氨酸的结果好坏参半。

1. 南非美

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SAMe已在欧洲通过处方获得,用于治疗各种疾病,包括抑郁症。它于1999年在美国上市。在2010年的一项双盲随机临床研究中,对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SRI)没有反应的重度抑郁症参与者继续接受SRI治疗六周。一些患者接受了辅助性SAMe和一些安慰剂的治疗。在研究结束时,接受SAMe治疗的患者的缓解率高于安慰剂。

在2013年发表在《科学世界杂志》上的一项开放标签、固定剂量、单盲研究中,研究人员评估了33名患有严重抑郁发作的门诊患者,他们对两种抗抑郁药治疗至少八周没有反应。除了现有的药物外,他们还被给予800毫克的SAMe,持续8周。在八周时,60%的患者在汉密尔顿抑郁症评定量表(HAM-D)评分中显着降低,缓解率达到36%。

“SAMe可以通过增强儿茶酚胺的甲基化和增加的5-羟色胺更新,去甲肾上腺素的再摄取抑制,增强的多巴胺能活性,减少催乳素分泌和增加磷脂酰胆碱转化来改善抑郁情绪,”文章说。

2. 甲基叶酸

正如我在另一篇博客中解释的那样,研究已经将叶酸缺乏与抑郁症联系起来。B族维生素对于稳定我们的情绪很重要。我们中的许多人都缺乏叶酸,因为高达40%的普通人群无法将叶酸转化为其活性形式甲基叶酸。许多人在他们的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MTHFR)酶中有一个基因突变,阻止了转化。

补充L-甲基叶酸,一种生物可利用的叶酸形式,在神经递质合成中起作用,可以改善一个人对抗抑郁药物的反应。事实上,一些研究已经记录了选择性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SSRIs)和5-羟色胺 - 去甲肾上腺素再摄取抑制剂(SNRIs)与L-甲基叶酸一起服用时增强的功效。

在2012年发表在《美国精神病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进行了两项随机,双盲,平行的序贯试验,以评估L-甲基叶酸增强在治疗对选择性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SSRIs)有部分反应或无反应的患者的重性抑郁障碍中的作用。与持续 SSRI 治疗加安慰剂相比,15 mg/天的辅助 L-甲基叶酸显示,抑郁评分的反应率和变化程度显著改善。

3. 欧米茄3

《美国精神病学杂志》的荟萃分析评估了八项Omega 3研究,这些研究是双盲随机对照试验。这些试验涉及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组合;然而,分析表明,在研究EPA包容性研究(删除仅DHA试验)时,数据更强大。根据荟萃分析:

omega-3荟萃分析的结果表明,这种强化方法可显著减少安慰剂以外的抑郁症状,因此具有潜在的临床和公共卫生意义。正如最近的一般荟萃分析所详述的那样,建议使用EPA或乙基-EPA显性配方,因为DHA可能无效。

在2013年发表在《欧洲神经精神药理学》上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随机双盲试验,比较了EPA与DHA作为轻度至中度抑郁症维持药物治疗辅助手段的功效。接受EPA的患者在汉密尔顿抑郁症评定量表(HDRS)上的得分明显低于接受DHA或安慰剂的患者。

我从欧米茄碧订购我的欧米茄3,因为他们的胶囊含有70%的EPA,EPA与DHA的比例为7:1。我注意到从主要DHA品牌切换到主要EPA的品牌存在差异。

4. 维生素D

正如我在帖子中所说,“6种感觉像抑郁症但不是抑郁症的疾病”,维生素D的缺乏会感觉非常像抑郁症。许多研究发现抑郁症(或抑郁症的几率增加)与维生素D缺乏症之间存在密切联系。根据2009年发表在《内科医学档案》上的一项研究,多达四分之三的美国青少年和成年人缺乏维生素D。

在2013年发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精神病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比较了维生素D3加氟西汀和单独氟西汀对重度抑郁症患者的治疗效果。患者接受1500 IU维生素D3加20mg氟西汀或单独接受氟西汀8周。使用汉密尔顿抑郁症评级量表(HDRS)和贝克抑郁症量表(BDI)每两周评估一次抑郁症。除了抗抑郁药外服用维生素D的组的抑郁评分明显好于那些从治疗的第四周开始服用氟西汀的人。

根据荟萃分析:

维生素 D 可被认为是一种神经类固醇,在涉及抑郁症的区域(如前额叶皮层、下丘脑和黑质)中可识别维生素 D 受体。维生素D已被证明可以增加基因的表达,编码酪氨酸羟化酶(多巴胺和去甲肾上腺素的前体)。此外,在纹状体和伏隔中发现了主要的多巴胺代谢物,在甲基苯丙胺处理的动物中施用维生素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