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研究表明学校午餐会剥夺学生的基本营养

一项令人担忧的新研究发现,加拿大的儿童在学校吃午餐时被剥夺了所需的营养。

该研究由博士领导。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人类营养计划的候选人 Claire Tugault-Lafleur 是第一个研究上学时间和课外饮食摄入模式之间差异的人。

Tugault-Lafleur 和她的研究小组调查了加拿大各地 4,827 名6 至 17 岁的儿童。受访者详细说明了他们在接受调查的前 24 小时内食用的食物和饮料,研究人员比较了 9上午和下午 2 点在学校吃他们在校外吃的食物。

他们发现,孩子们在上学时间消耗了他们每日总热量摄入的三分之一左右,但他们在上学时间摄入的一般乳制品和牛奶中的维生素 D 和钙等重要营养素的摄入量低于一天中的其他时间. 与此同时,他们在上学期间摄入的咸味零食、糖果和含糖饮料等不太健康的食物的摄入量相对较高。

他们使用根据健康饮食的 11 个重要组成部分设计的学校健康饮食指数进行分析。最高分是100分,全国所有学生的平均分只有区区53.4分。

一些社会人口统计学差异也出现了。例如,14 至 17 岁的人在学校的饮食质量得分平均比 6 至 8 岁的人低 9 分。此外,受过高等教育的家庭的孩子的平均得分高出 2 分,具有统计学意义。比其他孩子。

在地理位置方面,魁北克儿童的平均得分至少比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拉布拉多省和新斯科舍省的同龄人高出 5 分。

个人饮食成分

在学校中得分最低的饮食成分是深绿色和橙色蔬菜,仅占 20%。任何低于 50 的分数都是差的,80% 或更高的分数代表高质量的饮食。全谷物在低于 30% 的情况下表现不佳,而全果只有 40%。奶制品的等级为 50%,而水果和蔬菜、钠、肉类和替代品的总等级分别提高了 60%。

有关儿童膳食的数据来自 2004 年加拿大社区健康调查。接下来,研究人员希望将这些数据与即将发布的 2015 年版健康调查中的一组新数据进行比较,以了解是否有任何学校营养政策或其他举措在其间推出有所作为。

美国学童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美国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一组研究人员发现,经常吃米歇尔奥巴马支持的学校午餐计划的孩子比没有参加此类计划的孩子更有可能最终肥胖或超重. 此外,研究人员发现,学生参加学校午餐计划的时间越长,他们超重的风险就越高。这个问题在东北部、南部和农村地区尤为普遍。

很明显,北美学校在食物方面让我们的孩子失望。让您的孩子吃一顿营养均衡的午餐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这些午餐由您知道不含转基因生物和其他有毒成分的清洁有机食品组成。教您的孩子什么是健康饮食,并通过种植自己的食物进行家庭项目。现在是时候养成能够增强他们一生健康的习惯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