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Omega-3补充剂通过大幅减少全身CXCL-10炎症因子被证明是强效药物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像多脂鱼中发现的 Omega-3 脂肪酸对您的健康有益,这并不让大多数人感到惊讶,但一项揭示这些重要酸如何对抗炎症的新研究表明,它们可能比人们认为的更有益. 事实证明,它们通过激活某些类型免疫细胞的自我清洁过程来发挥他们的魔力。

人们早就知道 Omega-3 脂肪酸有助于减少炎症反应。虽然一些炎症可以帮助抵抗感染,但过于强烈或即使没有病毒或细菌也会发生的炎症反应可能非常有害。

在您身体的组织和器官中发现的被称为巨噬细胞的免疫细胞在控制您身体的炎症反应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不必要的或功能失调的蛋白质和其他细胞成分基本上吃掉它们自己时,就会发生自噬,这样你的身体就可以摆脱它们,科学家们越来越多地发现它对你的健康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过程。它在细胞中不断发生,当细胞受伤或饥饿时它会加剧。挪威科技大学 (NTNU) 的科学家着手确定 omega-3 脂肪酸是否能够通过提高巨噬细胞的自噬过程来抑制炎症。

为了验证他们的理论,他们研究了从人和老鼠身上分离出来的巨噬细胞。他们发现,虽然这些酸确实抑制了巨噬细胞中的许多炎症机制,但它们特别减少了一种:1 型干扰素反应。在某些类型的刺激存在下,巨噬细胞会分泌一种称为 CXCL-10 因子的物质,作为 1 型干扰素反应的一部分。

然后,他们查看了从接受心脏移植的患者的临床研究中采集的血液样本。他们知道补充 omega-3改善了这些患者的临床状况,并发现 omega-3 脂肪酸降低了他们的 CXCL-10 水平。

Omega-3 可以帮助治疗癌症、多发性硬化症、脑膜炎和阿尔茨海默氏症等疾病

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巨噬细胞内的自噬会随着对 omega-3 的反应而发生变化,并减少与干扰素反应相关的炎症因子的分泌,尤其是 CXCL-10。因此,他们得出结论,补充 omega-3 脂肪酸可以帮助患有由 CXCL-10 和强干扰素反应加重或引起的疾病的患者,例如多发性硬化症、脑膜炎、黄疸、阿尔茨海默病和多种癌症。然而,研究人员强调,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

最近的另一项研究,这项来自阿伯丁大学的研究发现,富含 omega-3 的饮食可以提高一个人在结直肠癌中存活的几率,并阻止致命的肿瘤扩散到全身。他们发现,与 omega-6 相关的 omega-3 代谢酶比例最高的人具有最好的生存机会和最少的肿瘤扩散。其他研究表明,它对前列腺癌也有类似的作用。

Omega-3 已成为最近大量研究的主题,几周前发布的另一项研究表明,这些必需脂肪酸可以帮助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早期阶段。尽管长期以来一直将 omega-3 与大脑健康联系在一起,但这项特殊的研究对于许多陷入阿尔茨海默氏症流行病席卷全国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如何增加 omega-3 脂肪酸的摄入量

您可以在鲑鱼、鳟鱼、沙丁鱼、金枪鱼、箭鱼和鲭鱼等多脂鱼类中找到 omega-3 。奇亚籽、菠菜、亚麻籽油和核桃也是 omega-3 的良好来源。如果您无法从饮食中获得足够的欧米茄 3,补充剂可以帮助弥补差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