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西兰花可改善消化系统健康 防止毒素减少炎症

据《科学日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了西兰花的新健康益处:它可以改善消化系统健康并防止毒素。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西兰花、花椰菜和豆芽等十字花科蔬菜如何改善消化系统健康并保护肠道免受毒素侵害。

“我们想探索帮助胃肠健康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原因是如果你有问题,比如肠漏,并开始出现炎症,这可能会导致其他疾病,比如关节炎和心脏病,”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Gary Perdew 解释道。

Perdew 和他的团队对两组实验室大鼠进行了一项实验:一组具有较高的保持肠道菌群健康平衡和防止毒素的能力,而另一组则具有较低的能力。他们添加了西兰花,这占两组大鼠饮食的约 15%。然后,他们在膳食中添加了一种会导致消化问题的物质。

科学家们建议十字花科蔬菜含有吲哚硫代葡萄糖苷,一种有机化合物。消化后,它会在胃中分解成其他化合物,例如吲哚咔唑。这些物质结合并刺激肠道内壁的一种受体,称为芳烃受体,它维持肠道健康并提供屏障功能。此外,这可能会降低由肠道内壁炎症引起的疾病风险,例如不同类型的癌症和克罗恩病。

结果表明,与结合能力较低的小鼠相比,结合能力较高的小鼠可以忍受与肠漏和结肠炎相关的消化问题。

“保持你的肠道健康并确保你有良好的屏障功能,这样你就不会得到这种渗漏效应,”Perdew 说。

他解释说,良好的屏障功能有助于保护肠道免受毒素和有害微生物的侵害。同时,允许养分进入系统。

研究人员表示,对于人类来说,需要每天食用约 3.5 杯西兰花才能获得西兰花的健康益处。

此外,Perdew 建议,一杯球芽甘蓝可以提供相同的水平,因为它们所含的吲哚硫代葡萄糖苷是西兰花的三倍。

“我们使用了一种栽培品种——或一种品种——其中这种化学物质的含量约为一半,而有些品种的含量是其两倍,”他说。

这项发表在《功能性食品杂志》上的研究可能为未来的研究铺平道路,研究患有结肠炎等消化系统疾病的人如何在不出现消化问题的情况下食用西兰花,因为他们通常被建议不要食用过多的纤维蔬菜。

更多关于漏肠综合征

据说肠漏综合征是不同健康问题的根本原因。根据英国国家卫生服务局的说法,肠漏综合征的支持者认为,由于不同的因素,如肠道中酵母或细菌的过度生长、不良的饮食习惯以及抗生素的过度使用,肠内层的肠道会受到刺激和渗漏。. 此外,未消化的食物、细菌毒素和细菌可以通过渗漏的肠壁进入血液,从而触发免疫系统并导致炎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