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来自印度的苦瓜的健康和药用价值未被充分利用

苦瓜含有潜在的 健康益处。该研究的结果由印度潘杜学院的研究人员领导 ,发表在《 农林业系统》杂志上。

M. cochinchinensis Spreng.,葫芦科,又名gac,是一种原产于东南亚的植物。

在印度,它被描述为一种大型登山者,可以在印度阿萨姆邦的卡查尔山地区找到。

就形态而言,M. cochinchinensis 是具有块根的健壮攀缘植物。已知茎和枝无毛,或被短柔毛,有时甚至被绒毛。

众所周知,这些植物具有很高的营养和药用特性,已在许多当地实践中使用。

在目前的研究中,评估了M. cochinchinensis 的营养特性以及抗氧化水平 。

样品被收集和鉴定,其凭证标本存放在印度植物调查局。作者获得了雄花和雌花的样本,并注意到其开花期为 6 月至 8 月,结果期为 8 月至 10 月。

研究结果表明, M. cochinchinensis的果实具有营养保健特性和足量的抗氧化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